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强援杰弗森抵济挑战鲁能 多迪克"疑点"越查越多


黄圣依性感身姿 

小贝憨态可掬 


全球最美100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好不容易来个外援,济南媒体和球迷都兴奋得不得了。但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马里奥多迪克不仅不是克罗地亚现役国脚,即使在克罗地亚施巴利亚俱乐部和斯拉文贝俱乐部的网站上,也没有找到号称是克罗地亚联赛史上第三射手的多迪克的名字。您如何评价鲁能引进的新外援?您认为他的实力能否帮助球队夺冠?

  有资料称,多迪克来中国之前,曾在克罗地亚的施巴利亚和斯拉文贝俱乐部效力。资料还称,此君在斯拉文贝度过了“辉煌时刻”:打进80多个联赛进球。如此多的进球,也使得多迪克成为克罗地亚联赛历史上排名第三的射手。但在克罗地亚施巴利亚和斯拉文贝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相关记录。至于多迪克的国脚身份,就更值得怀疑了,在克罗地亚足协的官方网站上,亦无此君的大名。

  不过,既然已经随队来到济南,多迪克肯定会得到表现的机会。从3月5日开始,鲁能将与青岛中能、天津泰达和哈尔滨兰格进行三场热身赛。多迪克能否继日科夫和阿历克斯之后,成为鲁能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主要取决于他的表现。

  巧合的是,被图拔“劝退”的巴西外援杰弗森也将飞抵济南。不过,杰弗森此行既不是图拔后悔了,也不是巴西人非鲁能“不嫁”,而是杰弗森找到了“新东家”。据知情人士介绍,杰弗森已经前往青岛中能试训,并在与鲁能的热身赛中接受考察。

  作为毛遂自荐的外援,杰弗森在鲁能踢了两场比赛,一共奉献2个进球1次助攻。应该说,在与球队没有任何磨合的情况下取得上述成绩,杰弗森的表现算是不错了。但图拔认为其特点类似前腰,而相同位置的球员,鲁能已经有了王永珀、王晓龙和李微,所以就“劝退”了杰弗森。

  必须要说明的是,逐渐适应中国足球风格的杰弗森在青岛中能表现出强劲的实力。或许,在即将开始的鲁能与青岛的热身赛中,巴西人杰弗森会对图拔此前所做出的决定给出一个对或者错的答案。(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