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痛失姚明火箭希望犹存 完美14连胜让批评者闭嘴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尽管姚明无法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很多专栏记者和批评者们也都将火箭从季后赛的名单上抹去,但是火箭以完美的二月战绩证明他们依然活蹦乱跳,充满了活力和希望。北京时间3月2日,美高级NBA专栏记者罗-约翰逊就力挺火箭,并支持火箭用实际行动让那些批评、怀疑他们的专家们闭嘴。

  在昨天晚上116-95主场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后,火箭以14连胜的完美战绩向二月份的赛程告别。现在他们只差一场胜利,就能追平球队历史上最长的单赛季连胜纪录。二月份火箭打出了13胜0负的成绩,尽管没有了姚明的低位得分,火箭仍然找到了继续得分的办法。麦迪为昨晚的比赛设定了基调,他一人拿下25分6次助攻,新秀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得到15分,他甚至还压制了夸梅-布朗。全场比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1%,他们证明自己不但可以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获得胜利,而且也能在缺少姚明之后得分。

  即使没有人重视火箭的这场比赛,火箭也不会对他们本场比赛的获胜或者其他任何一场胜利感到不足。谁能指责火箭?他们连续赢了14长比赛,现在仍留在西部季后赛的竞争行列之中,而且他们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继续在前进。火箭正在证明他们可以照顾好自己,随着明天晚上掘金前来拜访,火箭最大的考验也将开始。目前火箭38胜20负牢牢占据着西部第七的位置,如果他们要想继续保持地位,火箭就必须在周五的比赛中打败掘金。

  虽然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队是德州最受关注的球队,但是火箭也正在寻求过去两个赛季折磨他们的季后赛首轮难过的突破。

火箭的第一目标显然是晋级季后赛。只要在季后赛首轮他们不再看到杰里-斯隆那个丑陋的杯子,火箭或许就有机会突破季后赛首轮。现在的火箭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如果火箭能继续保持连胜,他们或许就不必再满足于七号种子的位置。

  要是火箭能坚持他们的比赛计划,他们就可能获得一个更高的种子席位。之所以要坚持比赛计划,是因为火箭现在的比赛计划运作的非常出色。因此对那些因为姚明受伤而对火箭提出质疑的杰-马里奥蒂、比尔-普拉施克以及阿丹达之流,火箭要对你们说一句话:“你们这帮人怎么那么喜欢乱嚼舌根?”(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