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字号四线集体忙备战 国青国少找中超诸强热身

    搜狐体育讯 为备战3.17—24日举行的法国“蒙太古”足球邀请赛及今年下半年进行的亚少赛决赛,中国U17国少队于2月26日开始,在广州名将足球基地进行集训。

  国少队于2月26日抵达名将基地,下午进行了恢复训练。鲁能足校刘伟国、刘尚昆、孙冬、王彤、朱小健、于豹豹等六名小将曾多次入选本届国少队,熟悉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及教练的比赛意图,表现优异。2月29日—3月9日,球队将以三天为周期,进行两个全天,一个半天的训练。从3月10日开始,球队将安排教学赛。3月16日,球队集训结束后,将直接飞赴法国,参加比赛。

  与国少队一样,中国U19国青年队也于2月25日开始,在成都进行集训。鲁能足校队员高迪、郑铮和张利峰入选集训名单。由于本次入选国青队的新面孔较多,此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以赛代练,考察一些新来的队员,并进行整体技战术的演练。比赛后期,国青队要同中超和中甲的四川队、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河南建业、辽宁队等队伍进行六场教学赛。谈到这些比赛对球队的锻炼价值时,高迪认为同这些中超和中甲的球队比赛,对提高球队的比赛能力将很有帮助。当谈起他在国青队的王云龙等队友今年要征战中甲联赛时,高迪表示:“这并没有对自己的心理造成冲击,只要把自己的球踢好就可以了。”另外,鲁能足校另外两名入选国青队的队员郑铮和张利峰的训练均一切正常。(刘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迪 | 张利 | 郑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