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现役阵容不输冠军时代 姚明受伤是最大缺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2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旭亮

  大前锋:斯科拉VS索普

  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美洲杯MVP,带着众多的荣誉,斯科拉进入NBA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在赛季的前半段,由于出场时间受限,斯科拉并没有正真展现其威力,但在麦迪受伤期间斯科拉受到重用,也正是从那时起,他的才华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稳健的中投、诡异的篮下脚步、逼真的假摔,让他迅速成为休城球迷的宠儿。本赛季斯科拉出战57场,首发14次,场均22分钟8.9分5.4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2.6%,当然,对于斯科拉来说,有很多贡献无法用数据表述。

  索普在加盟火箭之前一直为国王效力,93-94赛季已经是他在NBA的第9个赛季。在那个赛季,索普场均出场32.7分钟,12.8分8.2个篮板。索普也是一名相当稳健的球员,在那个赛季他的命中率高达55.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