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誓在高原擒"袋鼠" 球队团结杜伊给球迷信心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昆明3月1日电(记者陈鹏)国家男子足球队3月1日下午训练结束后,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我们将力争在云南高原击败澳大利亚队,全取三分。”

  杜伊分析,国足三个主场都不容有失,眼下的形势对中国队很有利:从伊拉克队身上拿到一分是个不错的结果。伊拉克队下一场将对阵卡塔尔队,伊拉克队取胜的可能性很大,那么只要中国队首个主场拿下澳大利亚队,接下来对阵卡塔尔队就好打多了。
“我认为只要三个主场都能拿下来,再加上现在手中的一分,我们就已经拿到10分,基本可以确保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了。所以,主场非常关键,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上,表现不佳的国足遭到多方批评,同时也暴露了杜伊、福拉多执教思路的分歧与差异,这将是国足本次集结急需解决的重点。对此,杜伊的回答既聪明又意味深长:“东亚四强赛已经结束了,三场比赛中我们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更暴露了一些问题,我们会认真总结的,我相信这次比赛中暴露的缺点都将通过本次集训得到很好的解决,我们会更加自信地迎战澳大利亚队。请你们对目前这支团结的国家队充满信心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