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絮图:小罗惊世倒钩瞬间镜头 国王心中还有1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2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2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第26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马德里 竞技。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马德里竞技主场4-2完胜巴塞罗那,让后者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回到5分。阿奎罗2射1传并且制造点球成为主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巴塞罗那则由小罗和埃托奥攻入两球。

  尽管球队客场铩羽而归,但在比赛中小罗的那记惊世骇俗般的,好比天外飞仙的倒钩表演还是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也曾令红蓝军团一度领先。不但进球漂亮,这位昔日的诺坎普国王,似乎更是以这粒精彩的进球来宣告,自己将重顶神的光环。而巴西人心中暗藏的一大心愿却一直未能如愿:“我在球场上有两大愿望,一个是踢进今天这样的倒钩射门,另一个就是打进中场的直接吊门。”图为本场比赛小罗精彩镜头。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