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刘国栋:本来有机会夺冠 备战奥运去"娇骄"风气

  本报广州3月1日电(记者翟楠楠、马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加坡女乒主教练刘国栋赛后略显遗憾:其实今天我们非常有机会夺冠。

  刘国栋说,如果新加坡队能够在比赛中再多拿下一盘,同中国队打到第五盘,到时承受巨大压力的中国队一定会因紧张而露出破绽,新加坡队非常有机会赢得比赛。


  虽然能够在中国队手中赢得一分已令新加坡队员信心倍增,但刘国栋坦言,这并不代表将来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新加坡队就有了夺取奖牌的实力。他说,目前新加坡队内部尚需解决许多问题,如提高战斗力、克服训练时的“娇骄”二气等,队员应将每一天、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奥运会比赛去对待,才有可能与强大的中国队相抗衡。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