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潇洒结束韩国之旅 贝克汉姆将率银河队今抵上海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球星贝克汉姆领衔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昨天在韩国1比2输给了首尔FC队,不过小贝在韩国玩走穴、逛夜店、打比赛忙得不亦乐乎。今天下午小贝和银河队将抵达上海,备战3月5日和沪港联队的比赛。

  球场上的小贝表现很卖力,昨天的商业比赛他打满全场。第21分钟,贝克汉姆长传,队友戈登制造对手禁区内犯规,贝克汉姆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洛杉矶银河1比0领先。但10分钟后,首尔FC队同样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贝克汉姆的表现依然中规中矩,终场前银河队被逆转,首尔FC最终以2比1取胜。

  球场之外,小贝在韩国同样过得充实。据韩国传媒报道,贝克汉姆前天凌晨1点左右与银河队队友前往酒吧消遣,心情很好的小贝对店内的顾客表现亲切,虽然身边保镖阻止球迷靠近,但贝克汉姆却没有理会,自动为球迷签名,直至凌晨4时,他与队友才返回酒店。

  贝克汉姆只睡了几小时,随后便出席某运动品牌的商业活动,期间他又教50多位小朋友踢足球。贝克汉姆十分受小朋友欢迎,不断被要求握手及签名,而他对小孩也表现热情,不时摸头还主动抱起他们,引来球迷阵阵喝彩。

  今天下午,小贝将和球队来到上海,5日洛杉矶银河队将和沪港联队进行商业比赛。沪港联队以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队为班底,加入中国香港康宏晨曦联队的几名干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