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洛兰特:施拉普纳是我的朋友 辽足就缺个巴拉克


黄圣依性感身姿 

小贝憨态可掬 


全球最美100人

  有着“狮王”美誉的60岁德国人维尔纳·洛兰特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年轻,昨日中午11时,就在他即将赶赴成都正式接手辽足之前,坐在记者对面的洛兰特提前透露了他对辽足的改造方向。您如何评价辽足新帅?您认为新赛季在他带领下辽足会有突破吗?

  一头银发,这是洛兰特标志性的特征,他在比赛场上经常用“狮吼功夫”来体现自己激情四射的一面。“其实,生活中我可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老头,执教辽足,我希望队员不要有压力,要享受快乐足球。”

  希望现场看北京奥运会

  记者:欢迎您来到中国、来到辽足,请您先谈谈来到中国之后这两日的感受吧!

  洛兰特:来中国我第一站到的北京,从北京赶到了沈阳,给我感觉,这两个城市从外观上看都非常大气、漂亮,一切都是那么OK!

  记者:这是您第一次来中国吗?

  洛兰特:(略微沉思)不是第一次!我记得在6年前,当时我带领慕尼黑1860队时,曾率队来中国访问,当时去的是上海,与当地的球队打了一场对抗赛。

  记者:2008奥运会今年8月份就要在北京召开了,届时,您会去观看吗?

  洛兰特:当然了。来中国之前,我对北京奥运会就非常向往,我也听说了,奥运会举行期间,中国联赛将暂停,利用这个时机,正好可以去现场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普纳 | 阿尔贝茨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