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洛兰特:施拉普纳是我的朋友 辽足就缺个巴拉克

  辽足缺巴拉克式的人物

  记者:谈谈您即将接手的辽足吧,对这支球队,您了解吗?

  洛兰特:昨晚(29日),我仅仅看了辽足三盘比赛录像带(上海1:1辽足、辽足2:1山东、辽足2:1大连),10号(王新欣)和球队的两个边路给我印象比较深,10号会传球。对这支球队我还不太熟悉,要想真正去读懂一支球队,还要亲自到队里,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记者:辽足历史上有过十连冠的辉煌,去年和前年辽足成绩分别是第九和第十,这对于你执教来说,是否会带来压力?

  洛兰特:足球需要这样的压力,对我也是一样。从我执教的球队来说,慕尼黑1860,土耳其费内巴切,还有韩国的仁川等,都是在联赛中排名第二、第三或者第四,从未跌出过前五。

  记者:今年辽足请来您做主帅,这是俱乐部大手笔投入之一,您能透露辽足将朝着哪个方向改造吗?

  洛兰特:辽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员的意志品质和身体技术是最重要的,带队后,我要向球队不停地灌输这些东西。我是一个崇尚进攻的教练,当然,这是在建立防守的基础上。

  记者:在您看来,辽足的哪些地方需要加强?

  洛兰特:我比较喜欢4132打法,这个阵型也是442演变过来的,在这个战术体系里,对那个“1”也就是后腰要求非常高,既能防守又要有一脚出色传球,巴拉克就是这样的球员。因此,我需要一名身体强壮的前锋、一名强力中卫和一个合适的中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普纳 | 阿尔贝茨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