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辽足主演08中超揭幕战 前三场客战成都河南山东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根据行程安排,本月6日,辽足将从成都转战重庆,为联赛做最后准备。08中超,辽足将首场做客成都,这也是中超的揭幕战。

  尽管08中超赛程尚未官方公布,但从辽足掌握的情况来看,比赛的所有场次都基本确定,前三场都是客场,分别是成都谢联、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

  本赛季,辽足主场回归沈阳,铁西新区体育场将成为辽足的新家。不过,在主场问题上辽足遭遇了一个小麻烦。中国足协最早出台的中超赛程中,今年7月份是中超的暂停期,但经过修改之后,7月份联赛照常进行,而铁西新区体育场是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的备用主场,根据规定,奥运会比赛之前的一个月,无论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还是铁西新区体育场都严禁任何球队使用,只能为奥运所用,7月份一整月,辽足还要为新的主场重新做安排。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