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问题主裁帮完巴萨帮皇马 西甲潜规则浓缩照片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维尔瓦2-3皇马 本场主裁判成为争议
问题主裁伊图拉尔多

    搜狐体育讯 伊图拉尔多,这名巴斯克主裁成为了西班牙赛场几天来最为热门的话题。周中国王杯埃托奥用手停球后帮助哈维绝杀瓦伦西亚,伊图拉尔多正是当值主裁;而在今夜皇马3比2逆转维尔瓦一役中,出示了3张红牌的伊图拉尔多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之后,拉莫斯对伊图拉尔多当即破口大骂:“懦夫、懦夫、你这个懦夫!” 皇马后卫认为自己是主裁迫于主场球迷压力找平衡的牺牲品。拉莫斯的红牌并不冤枉,无论是故意手球还是肘击庞格勒,伊图拉尔多出示的黄牌都没有任何问题。虽然拉莫斯被早早红牌罚下,但事实上皇马却在哨声得到了不少好处。

  劳尔的进球是个最好的例子,在德伦特传中的一刹那,皇马队长明显越位。若没有这粒越位进球扳平比分,皇马的命运还很难说。维尔瓦中卫贝托的第一张红牌也略显冤枉,贝托与海因策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都有手上动作,贝托怒气攻心下拳打海因策面部,阿根廷人立刻倒地不起。贝托的犯规的确应被出示红牌,但海因策至少也该得到一张黄牌作为警示。30秒后,德伦特在边路过人时肘击对手腹部,但近在咫尺的助理裁判竟然没有摇旗示意犯规,这让主队球迷极为不满。维尔瓦的第二张红牌倒是全无悬念,阿尔瓦雷斯的飞铲直接蹬到了罗本脚踝上,荷兰人就因伤缺席欧冠与罗马的生死战。

  伊图拉尔多的表演在终场前达到了高潮。87分钟庞格勒禁区内与托雷斯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认定法国人假摔向其出示黄牌。1分钟后,海因策在争顶高球时双手推倒维尔瓦替补前锋马丁,但伊图拉尔多却对这个极为明显的犯规动作仍然无动于衷。赛后在《马卡报》“主裁是否决定了皇马的胜利”这一网络调查中,54%的球迷选择了YES。《每日体育报》更是发出了这样的质疑:“不可战胜的到底是皇马还是伊图拉尔多……”

这只是简单的私人聚合?
这只是简单的私人聚会?

  周中犯下大错的伊图拉尔多竟然能够在三天后执法皇马的比赛,西班牙足协显然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大错。令人浮想联翩的是,足协主席比拉尔周中刚刚和卡尔德隆有过亲密接触。在马竞主席塞雷佐60岁的生日晚宴上,比拉尔身着皇马球衣与卡尔德隆等人合影留念,他的这一举动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加泰罗尼亚媒体一致怀疑比拉尔与皇马间有黑幕交易,亲皇马媒体则大力宣称这只是一次私人聚会,卡尔德隆和比拉尔的言行与他们的工作无关。

这话里自相矛盾的破绽实在太过明显,没有职务关系的私人聚会中为何会出现印有名字和号码的皇马球衣?精心策划过的“阴谋”是此事唯一的解释。

  除了当事人之外,谁都无法断言在塞雷佐生日晚宴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皇马立刻获利却是不争的事实,卡尔德隆达到了他的最终目的。宣称“只要裁判出错我就要抱怨”的舒斯特尔这次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言不发,德国人甚至因记者就主裁是否帮忙的提问而暴怒离场。舒斯特尔的愤怒是胜利者的矜持、是选择性失明、还是被戳到了痛处?西甲联赛将在“球衣门”的引领下走向何方……(于鹏)

永远年轻,永远谢林汉姆  谁来对我们的郁闷负责  为什么说阿森纳这至哀兵必胜

圣西罗生死战展望  国米欧冠前瞻 胆量与智慧  英超四强欧冠路 坠落还是继续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托 | 海因策 | 卡尔德隆 | 拉莫斯 | 大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