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本田精英赛激战正酣 唐纳德54洞以一杆优势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本田精英赛第三轮收杆。唐纳德第三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卡卡维其查第三轮的成绩是67杆。这两位都是前本田精英赛的冠军,他们与马特·琼斯(Matt Jones)同在三轮比赛后并列领先,总成绩都是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布赖恩·戴维斯和琼斯·克科雷斯(Jose Coceres)同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4位。

    卢克·唐纳德在第二轮比赛中吞了四博基。

马克·卡卡维其查周六有一记切球落空。当然这都是很糟糕的错误。不过在PGA National,球员们总要克服失误,唐纳德和卡卡维其查轻松的做到了。唐纳德在周四的比赛后以64杆的成绩领先,但在周五的第14洞吞了四博基。不过自第二轮的第14洞后,唐纳德在22洞的比赛中打出5个小鸟球,没出现一个博基。

  卡卡维其查在周六的第2洞吞了博基,当时他把球发到一棵棕榈树旁,并决定用左手把球打出几码。不过他错过了那一杆,最终的博基球也算是好的收场。那是卡卡维其本唯一出现的错误 ,这位两度赛事冠军(1987年和1988年)在接下来的两洞都打出小鸟球,在第13洞打出小鸟球后,他以连续的5个保PAR球结束比赛。

  琼斯是今年巡回赛上的新球员,他参加6场比赛都晋级了,其中4次进入前30名。在之前的比赛中,琼斯从来没有过象本周这么好的机会。

  本·柯莱恩(Ben Crane)、达德利·哈特和克里夫·克雷斯格(Cliff Kresge)同以20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艾尔斯和罗伯特·艾伦比落后领先者3杆。三轮比赛后共有25名球员与领先者只有5杆之差。

  艾尔斯在前4洞捉了3只鸟,都是在距洞8英尺或更短的距离内完成的。在接下来的4洞比赛中,他吞了两个博基,还在后九洞吞了一个双博基。

  亚伦·欧博豪斯尔的总成绩落后领先者5杆。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后,他还将到明尼苏达州对长期困扰他的肩伤做进一步的检查。欧博豪斯尔打出周六的最好成绩——65杆,如果不是在最后一洞错过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他就会打出64杆的成绩。(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唐纳德 | 琼斯 | 艾尔斯 | 欧博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