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冠军之帅点评爱将 郭跃输球只因保守加泄气(图)

  与新加坡队鏖战过后,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第一时间对登场的三名队员进行了点评。

  施之皓说得最多的自然是郭跃的输球,在他看来,郭跃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在开局阶段打得过于保守,“郭跃在场上的战术贯彻得不够彻底,前两局都是最后时刻泄了气,尤其是第二局在10:8领先的情况下,采取的战术不够果断,结果被对手逆转。另外,对手赛前对郭跃的发球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导致郭跃在比赛中发球的效果不是很好,这也是郭跃输球的一个原因。


  对于张怡宁在两盘比赛中的表现,施之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怡宁与冯天薇的比赛是在郭跃输球的情况下进行的,这对张怡宁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好在她经受住了考验。而与李佳薇的比赛,则充分证明了张怡宁超一流选手的能力。”

  谈到老将王楠,施之皓的点评精炼、到位,“作为一名取得过很多荣誉的老将,王楠在本场比赛中很好地发挥了作用,赢下了关键的一盘。”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夺冠后,王楠已经取得了23个世界冠军,全面超越前辈邓亚萍成为国乒夺取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