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Johnnie Walker精英赛 盖伊签错次轮记分卡被DQ

    搜狐体育讯 

  印度球员加拉瓦·盖伊(Gaurav Ghei)第三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本来有机会竞争冠军,但他却因周五的第二轮比赛时违反规则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电视镜头显示盖伊在第18洞果岭附近准备打球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球移动了,他把第二轮的成绩签成72杆。因为盖伊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两杆的处罚也就没有生效,他因签了错误的比分卡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Johnie Walker精英赛赛事官员在周六早上就被提醒有违反规则的行为,但直到盖伊8:10分出发后才能重放第二轮的情形。首席裁判约翰·帕拉莫(John Paramor)说:“我的一名同事发短信告诉我昨天的情况,他看了前一天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节目。他们说盖伊在把球杆放于球之后时他的球移动了。”

  “不幸的是,当时在场的人都没看到球移动了,但通过电视图像能很清楚的看到球确实是移动了。那种情况他应该因球移动而被罚。如果在他打下一杆前被提醒,他可能会改正错误,接受处罚。换句话说,他把球重新放回原处只被罚1杆。因为他没把球放回原处,他就要被罚两杆,而那两杆应该计入他的第二轮成绩。因此,他签的成绩比实际成绩少了两杆,他也要被取消比赛资格。”

  “盖伊没有看到球移动。球的移动幅度很小,可能最多一厘米,大约也就四分之一英寸。他可能觉得球只是摇晃或振荡了一下。不过如果你看一下电视图像,就会很清楚的看到球移动了非常小的距离,所以站在那儿周围人的极有可能没看到。”

  失望的盖伊拒绝和媒体对话。他说:“真是太令人失望了,当时周围的人都没看到,第18洞果岭周围的裁判也没有发现。”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