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尊尼获加精英赛 清田太一郎54洞领先梁文冲第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欧巡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三轮收杆。日本球员清田太一郎在最后一洞不可思议的打出小鸟球,并在三轮比赛后排到了首位。清田太一郎第三轮的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印度球员吉奥蒂·兰德哈瓦和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同以20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中国球员梁文冲以2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0位。

  如果兰德哈瓦能在家乡夺冠,他将接近世界排行榜前50名的位置,从而获得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兰德哈瓦第三轮的成绩是68杆。
上周印度钢铁公开赛的冠军布朗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两个老鹰球,成绩是64杆。

  大牌球员维杰辛和亚当·斯考特都没有上佳表现。世界排名第11的维杰辛第三轮的成绩是69杆,总成绩落后5杆。斯考特第三轮的成绩仅为74杆,没有希望竞争冠军了。

  28岁的清田太一郎正追求自己的亚巡赛首冠,他在PAR 5的第18洞用3号铁打近果岭杆,结果他的球穿过看台,停在了果岭之外。补球后,清田太一郎把球切到距洞5英尺的地方,令人意外的打出小鸟球。

  Johnnie Walker精英赛的前赛事冠军包括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佛度和诺曼。清田太一郎说他需要在周日有同样好的表现,才能战胜其他竞争者。兰德哈瓦曾5次在家乡印度夺得过亚巡赛的冠军,他表示自己只落后领先者一杆是很幸运的。在第16洞,兰德哈瓦差点把球打落水,但与清田太一郎一样,他的6号铁近果岭杆打得非常好,结果顺利保PAR。

  布朗的状态依然很好,他在第9洞打出距洞50英尺的老鹰球,还在最后一洞成功射鹰,有希望连续夺得第2个冠军。维杰辛承认自己在第三轮比赛中出了很多错,他捉了7只鸟,但也吞了4个博基。

  两轮后的并列领先者卡普(Shiv Kapur)和朴安河第三轮分别打出72杆和75杆的成绩,他们目前分别排在并列第7位和并列第21位。梁文冲在第三轮比赛中捉了4只鸟,吞了一个博基和一个双博基,第三轮成绩是71杆。54洞的比赛后,他以2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0位。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维杰 | 伍兹 | 布朗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