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外援酷似马克莱莱 翟彪赞不绝口庆幸非水货

  (记者 李晶 实习记者 谢羽旻)昨天下午,四川队与U19国青队在青羊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四川队下半场连扳两球,2比2战平对手。昨天的比赛又有3名外援前来试训,下半场帮助球队改善局面的葡萄牙外援最为抢眼。

  开场不到1分钟,国青就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第35分钟,国青通过快速反击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在上半场比赛中,四川队主教练翟飙派上了来自科特迪瓦的黑人中后卫以及一名巴西前锋,从上半场来看,科特迪瓦后卫和巴西前锋表现一般,赛后四川队方面评价说:“巴西前锋的冲击力太差,而科特迪瓦后卫并没有表现出比国内球员高一头的实力。”

  下半场,翟飙将葡萄牙外援派上场,这名外型有些像马克莱莱的球员同样司职后腰。葡萄牙外援上场后,四川队上半场中场失控的局面大为改观,球队也有更多精力投入进攻,而不是疲于奔命地防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凭借刘博角球进攻中的头球以及吴波最后时刻的精彩任意球,四川队连扳两球。赛后,四川队教练对葡萄牙外援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不错。此前,先后有数名外援前来四川队试训,但均被冠以“水货”的头衔。下周二,四川队将前往南充,进行半个月的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