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圣保罗将重罚阿德 俱乐部考虑废除租借合同

桀骜不驯的阿德里亚诺为球队和自己惹来大麻烦。

  据新华社电 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2月29日表示,他们将重罚租借球星阿德里亚诺,并将考虑他的去留问题。

  俱乐部表示,他们将扣除阿德里亚诺工资的40%,以处罚他无视球队纪律。俱乐部主席儒·尤文西奥将和他讨论“去留问题”。

  阿德里亚诺近期惹了许多麻烦。29日他名下的一辆汽车发生撞车事故,虽然当时他不在车中,但车上有两个女人被送往医院,这一事故因为他而受当地媒体关注。
当日,他训练无故迟到半小时,还擅自不接受训练后的身体理疗就离开球场。

  不久前他随队前往哥伦比亚参加解放者杯赛,在回程中又无视球队纪律,没有身穿统一队服。去年12月,他驾驶一辆奥迪汽车撞毁了三辆轿车,所幸无人受伤。

  阿德里亚诺在今年初被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租借到圣保罗队,租期为6个月。巴西方面本来希望他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圣保罗州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赛中获得好成绩,但是没想到他的桀骜不驯已使俱乐部高层人士不得安宁。

  圣保罗俱乐部高层人士透露,球队不排除废除合同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