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中国女排四胜古巴 陈忠和大赞赵蕊蕊表现很出色

赵蕊蕊的表现赢得了陈忠和的信任。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2月29日晚,中国女排在建德举行的中古女排对抗赛中以5∶0再胜古巴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称赞赵蕊蕊的表现很出色。

  首发出场的赵蕊蕊总共只打了不到三局,就拿下14分,这是她在复出后参加的4场热身赛中得分最多的一场。

  陈忠和说,赵蕊蕊打得很出色,尤其在拦网方面作用很大。她的身高在那儿摆着,往网前一站就能给对方形成威慑。陈忠和透露,目前赵蕊蕊的伤病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
虽然有些小的老伤,但是没有大碍。

  赛前陈忠和本来打算让另一位伤愈复出的老将冯坤尝试打满五局,但是后来当四局打到9∶2的时候陈忠和就用替补二传魏秋月将她替下。陈忠和解释说,因为那时候古巴队已经没有什么斗志,让冯坤继续打没有多大实际价值,所以干脆让她休息,等以后比赛比较激烈时再锻炼她。

  虽然中国队再次以大比分赢球,但是陈忠和对中国队表现出的攻防配合还有不满意的地方。他说,冯坤与攻手之间的配合还没达到要求,全队在战术组织方面起伏还比较大。陈忠和相信,随着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冯坤的状况肯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赵蕊蕊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