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罗伊复出力挫十连胜湖人 科比一人得33分难救主

  新快报讯 罗伊复出带领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9∶111将西部战绩排行一、10连胜的湖人队斩于马下。

  湖人因为这场失败,41胜18负,已经滑至西部二。科比说:“他们命中了所有的关键球,他们投得真的非常好。


  对于开拓者而言,这和罗伊的表现密不可分,在因扭伤右脚踝连续缺阵两场后,罗伊昨天贡献了20分,还有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奥德里奇添上22分,他们就这样终结了湖人的10连胜和客场7连胜纪录。“我们在球场上玩得很开心,”罗伊说,“希望我们能借此恢复信心,在剩余的比赛中继续前进。”

  科比为湖人贡献了33分,但他们却在波特兰的玫瑰花园遭遇了5连败。开拓者在12月一度曾经赢下13场比赛,后来因为罗伊的受伤又滑出了季后赛的名单。

  “禅师”菲尔·杰克逊赛后表示:“他们在对我们的防守上做得非常棒,我们则没有打出足够的侵略性,我们没有强迫他们失误。我们最后仍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我们最终没有做到终结对手。”

  本场比赛,玫瑰花园的球票脱销,所有的球迷在比赛过程中都高喊“打倒湖人”,为开拓者助威。“许多的原因成就了这场伟大的胜利,”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我们也经历过一些艰难的阶段。现在每个人都回来的感觉真好,这让我们有了很多选择,也向人们展现出我们能击败湖人的实力。”

科比全场得到33分。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