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小贝引爆上海追星潮 谭咏麟曾志伟成铁杆"贝壳"


黄圣依性感身姿 

小贝憨态可掬 


全球最美100人

  本周日晚间,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就将抵达上海,开始备战3月5日在上海体育场与东亚和康宏晨曦联队的友谊赛。

  尽管还未现身上海,但拥有贝克汉姆的银河队就展现了强大的引力。日前记者从“洛杉矶银河访沪”活动的主办方处了解到:为了让这个属于上海的足球节日更加丰富多彩,主办方特意在银河与东亚和康宏晨曦联队的比赛前,安排了一场垫赛,由谭咏麟、曾志伟领衔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对阵孙楠、罗中旭和范志毅领衔的上海明星联队。一听说有机会和“万人迷”贝克汉姆同场竞技,那些大牌的娱乐明星都等不及要做一回“贝壳”了。

  谭咏麟:我要小贝签个名

  虽说是香港明星队的大牌,谭咏麟却承认自己是不折不扣的“贝壳”。之前曼联和皇马访问香港,谭咏麟曾现场目睹小贝的风采。“就是很想和他踢一场球。今天才知道,不是跟他踢,心里有一点失望。”

  谭校长透露,三年前香港一别后,他真的挺想念小贝这位足坛第一偶像。“皇家马德里来香港的时候,跟贝克汉姆见过面,还握过手,也聊了天。这次能再见很开心,那么久了,队里面都很兴奋的。”得知明星队是为银河垫赛,谭校长立刻改变“追星战术”,“我已经和李克勤商量过了,既然没法和贝克汉姆比比脚头,那怎么也要弄一个他的签名回去。”

  曾志伟:不用备战也能踢

  这边谭队长在密谋“追星计划”,那厢核心队员曾志伟已经为比赛摩拳擦掌了。问起对这场两地明星的友谊赛做了哪些准备,曾志伟显得胸有成竹。“其实也不用做什么特别的备战。你知道,我们每个星期在香港都要练球的,也经常去外面和人家踢,所以,球队一直都在状态,没啥要担心的。”

  有人问他“真那么有信心?”曾志伟立刻露出大顽童的本色,“其实我们又不是职业的,好玩么,大家开心最重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01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贝克汉姆 | 谭咏麟 | 谭校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