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吃鸭蛋上场时间新低 雄鹿负马刺遭遇两连败

雄鹿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由于莫里斯-威廉姆斯不冷静的行为导致自己被提前罚下,雄鹿虽然克服困难在比赛最后时刻掀起反击,然而最终还是以94-96负于马刺。阿联上场仅仅5分51秒,1投0中没有得分只有2次犯规。

  吉诺比利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托尼-帕克拿下26分,替补上场的迈克尔-芬利得到11分,邓肯发挥欠佳11投4中只得到9分7个篮板。雄鹿队方面,迈克尔-里德砍下25分,安德鲁-博格特贡献17分15个篮板,莫里斯-威廉姆斯在被罚下前得到13分,梅森拿下12分8个篮板,替补鲍比-西蒙斯11分3次抢断。

  自从全明星周末以后,雄鹿在主场三战全胜,而最近取得11胜1负的马刺在全明星周末后还未尝败绩。但对雄鹿有利的是,过去8个赛季双方16次较量,雄鹿对马刺打出了10胜6负的成绩,以至于邓肯在提到密尔沃基时都有些皱眉。

  首节开场邓肯后仰打板入筐,吉诺比利抢断后托尼-帕克快攻得手,马刺率先得到全场前4分。德斯蒙德-梅森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邓肯非法防守被判技术犯规,里德罚球得分雄鹿很快将比分反超。布鲁斯-鲍文和吉诺比利虽然接连远投三分中的,然而莫里斯-威廉姆斯的远投依然让雄鹿取得了14-12的领先。帕克随后连续突破得分,马刺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主防帕克的威廉姆斯完全跟不上法国人的节奏。连续4投不中的维拉纽瓦恢复手感跳投两分,雄鹿很快将分差缩小到两分。首节结束前最后0.7秒,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雄鹿28-27反超马刺。

  第二节两队僵持了三分多钟都没有好的表现,顶替维拉纽瓦出场的易建联早早陷入犯规困境。随后阿联获得单打机会却不敢出手,无奈之下将球交给鲍比-西蒙斯,没想到西蒙斯却突然手热起来,连续左翼跳投三分命中,雄鹿在本节过半后取得37-33的领先。尤杜卡右侧三分将比分迫近,里德马上回敬一记后仰跳投,雄鹿迅速将分差再次拉大到7分。半场结束后,马刺勉强将比分追到47-51。

  下半场邓肯打板得分试图掀起反击,迈克尔-里德面对鲍文打三分成功,然而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不冷静差点让雄鹿付出了代价,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导致自己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尤杜卡两罚全中缩小分差,梅森补篮得手,博格特又在篮下勾手命中,雄鹿度过难关以62-54扩大分差。第三节还有3分多钟尤杜卡右侧三分命中,吉诺比利打三分得手,马刺用一波12-2的攻击将比分反超。雄鹿连续投篮不中,芬利左翼中投为马刺再添两分,第三节结束,雄鹿68-73落后马刺。

  最后一节马刺终于打出难得一见的流畅配合,吉诺比利快攻单手扣篮。雄鹿老大里德也开始自己单干,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贾德苏里奇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一分,然而鲍文的左侧三分却将雄鹿的反击瓦解。第四节过半,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博格特和里德先后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可惜雄鹿的反击很快又被吉诺比利的突破上篮压制。比赛结束前1分08秒,西蒙斯左侧远投三分命中,雄鹿将比分追到92-93。最后20秒贝尔突破上篮,雄鹿反超一分。7秒后吉诺比利跳投夺回领先,关键时刻贝尔出现失误,帕克两罚一中马刺最终取胜。

  马刺首发阵容: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布鲁斯-鲍文、蒂姆-邓肯、奥博特;

  雄鹿首发阵容: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梅森、维拉纽瓦、安德鲁-博格特。(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防守帕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邓肯 | 吉诺比利 | 里德 | 莫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