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不满记者退出发布会 对手:11打11皇马难胜

    搜狐体育讯 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连入两球,帮助皇马止住了连败的危机,也暂时让舒斯特尔远离了风口浪尖。不过当德国人步入发布会现场时,记者们更关心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因为执法的伊图拉尔德正是周中国王杯巴萨与瓦伦西亚的主裁判。

劳尔的越位进球被他漏过,而且伊图拉尔德还给双方一共出示了三张红牌,皇马的拉莫斯被罚下。起初舒斯特尔拒绝评论裁判的执法,但当现场少数记者仍然不屈不挠地提问时,德国人一怒直接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皇马之前的联赛两连败给了舒斯特尔不少压力,本场比赛好不容易止住了颓势,却在媒体眼里被认为是裁判“帮忙”,这显然是德国人不可接受的,记者的提问也破坏了皇马主帅取胜后的好心情。舒斯特尔是西甲著名的大嘴教练,本赛季在塞维利亚和罗马输球后,德国人都炮轰了当值主裁,不但得罪了不少人,还招来了卡尔德隆的责备。所以上一场皇马输给赫塔菲之后,舒斯特尔明显低调了很多,今天的赛后他仍然不想谈裁判的话题。最终,德国人忍受不了记者的喋喋不休,愤然离开了发布会。记者显然也对舒斯特尔的行为表示不满,现场顿时有人发出了嘘声。

  而维尔瓦的主帅虽然暗示了球队失败的结果不大公平,但他并没有批评裁判,而是表扬了自己的球员。“足球场上存在太多不可预知的因素,我们应该去从容面对。今天维尔瓦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仍然非常努力,在11打11的时候,我们甚至要表现得更好。当然皇马的胜利对他们是一个很大的奖赏,虽然我几次换人希望挽回颓势,但在2人下场后,我们的胜利看来有些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