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不死鸟”张娜飞回 中国女排最强阵容更加齐整

  就在这次浙江中古之战中,时隔444天之后,来自天津的“不死鸟”张娜终于复出,她是中国女排伤员中最后复出的一员大将,那个顽强固守最后一道防线的最佳自由人正式归来。

  当张娜正式登场比赛后,所有人大为吃惊,而实际上在福建的比赛中,陈忠和就想让张娜复出,但当时处于多方面考虑,改为让张娜在浙江与古巴队的比赛中复出。
由此,中国女排最强阵容就更加齐整了,也给全队增添了信心。

  2006年,张娜的颈椎伤势加重,就在4个月前,张娜动了手术,手术很成功,张娜的恢复也十分迅速。由于小将张娴一传还不是很稳定,张娜的回归有助于使全队实力继续提升。张娜回归,使自由人位置的竞争也激烈起来。

  很明显,张娜的状态还不是很好,但防守成功率依然很高,而且再现了滚翻救球的动作。“好长时间没打了,走上场那一刻真是太激动了。”张娜兴奋地说,“我渴望能再次参加奥运会,特别是在家门口,我会为之努力再努力。”

  陈忠和说:“我给她的上场时间比较短,还看不出她具体的情况,不过她的一传稳定性依然很好,但防守还欠缺一些,我会给她时间。” 本报记者孔宁J08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