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回顾广州世乒赛十大美女 李佳薇波塔展东西魅力

  第49届世乒赛女团比赛已经于3月1日晚上结束。冠军不重要,谁输谁赢也不重要。一项运动要展示其魅力和号召力,除了阳刚的一面更有柔美的一面。世乒赛是世界各地乒乓球选手的大聚会,我们在赛场里自然可以感受乒乓与美女的完美结合。我们不以谁的名气大、冠军多来定,所以暂时笔者没有选中国队的队员。俗话说自古红颜多薄命,而在学校里,学习最好长得最漂亮的几乎没有,漂亮的女生成绩一般都不太好。其实我们也渴望有这两方面都兼得的,类似网坛莎娃的角色出现,但至少现在还没有。当然,笔者还是基本以东方的视角来观赏这一盛景的。海外兵团占据半壁江山,李佳薇可谓是其中的代表。
新加坡队美女李佳薇

    搜狐体育讯 一、李佳薇

  她背上的号码是2号,因为去年年底在长沙大王者杯上,她输给了才到新加坡不久的王越古,她的世界排名最近落在了王越古的后面。所以现在最好别称她新加坡一姐了。闯荡江湖的人都有侠义之味,《武林外传》里佟掌柜解释的侠,就是人要受夹磨。这不是肉夹馍,而是人生的磨练。再说通俗点,人在江湖走只要你不是太菜,有挨刀的时候也有砍别人的时候。或许你平均挨了5刀可以砍别人一刀,但只要这一刀经常容易在奥运会、世乒赛上出现,那这名球员就还是很了不起了。

  恭喜李佳薇,击败郭跃之后她就成了国乒要注意的头号对手。中国队不怕实力强的选手,因为没人比我们的队员实力强,但像柳承敏、李佳薇这种路数算不准的球员,其实是最可怕的。李佳薇打球有种独特的气质,虽然很多时候遇到高于自己的对手她容易习惯性地“不为瓦全、宁为玉碎宁”,但或许正是这种飘逸的随性性格,让很多人着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杜迪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