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日本足坛惊现超级黑哨 愤怒鹿岛球迷引发大混乱

  记者俞炯晚报讯见过黑哨,没见过这么黑的!昨天在日本超级杯的决赛场上,主裁判让人难以容忍的错判和误判导致了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输给了已经降入乙级的上赛季天皇杯冠军广岛三箭。愤怒的鹿岛鹿角球迷甚至在赛后冲入了场内,场面一片混乱。

  当值主裁判家本政明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拙劣。先是没有控制住比赛的场面,让双方球员在球场上发生了混战,虽然他将三名球员罚出了场外,但比赛已经陷入了失控的局面。在鹿岛鹿角队2:0领先后,他又将鹿岛鹿角2个本应该有效的进球吹为了无效。就在比赛最后时刻,人们认为鹿岛鹿角肯定能够获胜的时候,广岛三箭球员久保龙彦在鹿岛鹿角禁区内的假摔,骗得了点球,刚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主裁判在广岛三箭两次将点球射失之后,都示意罚球无效要求重新罚球,直到他们第三次罚球命中球门。此后,广岛三箭的前锋佐藤寿人打入扳平的一球,双方被迫进入点球决战。最终广岛三箭在点球大战中4:3战胜鹿岛鹿角,意外地捧起了超级杯。

  赛后鹿岛鹿角方面立即要求J联赛联盟开始对当值主裁家本政明展开调查。而鹿岛鹿角方面也扬言将要将针对比赛的抗议书和比赛录像作为材料提出上诉。“我想要一个解释。我平时从来不评价裁判,但是今天我不得不这样做。”鹿岛鹿角队的主教练巴西人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愤怒地说,“我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感觉本应属于我的冠军头衔被抢劫走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