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揭秘火箭连胜秘诀 两大因素助休城克强敌

  赛后的火箭更衣室外,两个不到10岁的小女孩眼巴巴地等着。肖恩·巴蒂尔说,她俩是球队总经理莫雷的女儿,同时也是自己的粉丝,“我刚才和她俩打过招呼了,她们说很喜欢我,所以等会儿采访完了我会去给她们签个名、拍个照。


  在火箭队,巴蒂尔肯定不是最闪耀的明星,却是个人人都喜欢的好好先生。昨天晚上,在火箭更衣室里一脸温和笑容的巴蒂尔说:“我们连胜的秘诀就在于我们是个无比团结的团队,打法系统和相互信任,这就是两大因素。”巴蒂尔已经是火箭这个团队内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在火箭专卖店里,他的球衣也是仅次于麦蒂和姚明之后的畅销品。所以当遇到老东家灰熊,巴蒂尔既没有重逢之喜也不用憋足怨气,13分7个篮板,数据平平,但他的防守是这场胜利不可缺少的一环。

  灰熊本场与巴蒂尔对位的正是当年与其交换的鲁迪·盖伊,后者对巴蒂尔的防守心悦诚服:“他的确是个优秀的防守者,他愿意做那些其他球员不会去做的杂活,他能够充分利用身体,根本不在乎是否会把对手送上罚球线。”

  巴蒂尔则说,他如此积极是因为姚明的缺席,“没有姚,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方法,我们感觉可以借助防守,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就能赢得比赛。”现在他和斯科拉在内线明显感受到压力增加,但他相信整体作战的威力,“我们不会听那些批评家的言论,认为缺少姚我们的赛季就完了,我们互相信任,只要我们继续做下去,我们就没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