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险胜雄鹿吉诺比利不满:我们的比赛态度有问题

  北京时间3月2日(周日),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以94-96输给对手,再次遭遇连败,而马刺取得8连胜。

  吉诺比利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4篮板、4助攻、 3抢断,他在比赛还剩13.2秒时投进一个三分球,帮助马刺锁定胜局。

“我很失望,”吉诺比利说,“我觉得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不正确,对阵小牛时我们的态度非常认真,因为我们知道对手很强,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应该严阵以待,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因为每一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帕克26分、5助攻,16投11中,自从2月22日归队以来他共打了5场比赛,本场的表现最好。邓肯遭到雄鹿的严密防守,仅得9分、7篮板,而之前的4场比赛他每场至少23分、10篮板。芬利11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没上双。马刺全场三分球21投6中,命中率仅为28.6%。

  “能够取得这场胜利是因为我们很幸运,”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大部分时间里雄鹿的表现都比我们好,我们第三节打得非常好,最终艰难地赢得了比赛。”目前马刺的排名依然高居西部榜首,在西南赛区他们的获胜场数比新奥尔良黄蜂多出一场。

  战胜雄鹿后,马刺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已提升至17胜4负。二月份马刺的战绩为10胜1负。

  雄鹿方面,里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威廉姆斯13分,博格特17分、15篮板,梅森12分、8篮板,维拉纽瓦4分,易建联上场5分51秒一分未得。对阵马刺之前雄鹿在主场连胜3场,先后战胜了底特律活塞、丹佛掘金和克里夫兰骑士。

  威廉姆斯在第三节还剩7分32秒时被裁判维拉德驱逐出场。他从帕克身后盖掉了帕克的投篮,裁判维拉德判他犯规,威廉姆斯不服大声同裁判争吵。里德试图将他拉开,但是威廉姆斯还是冲裁判喊叫,最后被裁判驱逐出场,离场之前威廉姆斯还气愤地脱掉球衫扔向观众席。

  波波维奇说威廉姆斯的离场对雄鹿产生了不利影响,“如果我们失去帕克,我们也会受影响的,”波波维奇说,“毫无疑问,威廉姆斯被驱逐后对雄鹿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帕克 | 波波维奇 | 维拉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