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卡尔德自评负马竞 言辞让加泰罗尼亚人自卑

  刚刚恢复了元气的巴塞罗那在今天凌晨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不仅仅在积分榜上再次被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拉大了领先优势到5分,赛后俱乐部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言语更是让加泰罗尼亚人自卑。

  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为巴萨取得了领先,但是阿根廷少侠塞尔吉奥-阿奎罗的梅开二度以及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迭戈-弗兰的进球将巴萨彻底埋葬在进攻大潮之中。

  “在我们得分之后,我们几乎掌控了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里杰卡尔德解释道。

  “我们本来可以毫无疑问的得到掌控比赛的机会,但是他们自己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拯救了自己,这正是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失败的原因,”

  “在他们扳平比分之后,他们的气势告诉我他们还会有进球,我们丧失了控球权从而也丢掉了得分的机会,”

  “而我们在下半场彻底的将主动权交给了马德里竞技,”

  “每一周都有很多的变化,我们不会放弃努力!”

  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 阿比亚蒂;巴雷拉,巴博罗,佩雷亚,洛佩斯;埃斯库德罗,卡马乔,罗德里格斯,萨伯罗萨;阿奎罗,弗兰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阿比达尔,米利托,普约尔,赞布罗塔;埃德米尔森,哈维,罗纳尔迪尼奥,伊涅斯塔;亨利,埃托奥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