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七斗星足球俱乐部 > 七斗星动态

范志毅08年铁定无缘中邦 殷立华入沪辅佐马良行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范志毅肯定来不了,中邦队不得不物色新的助理教练人选。最新消息,武汉籍老教练殷立华已经抵达上海,并基本和中邦俱乐部达成意向。2008赛季,殷立华将成为马良行的搭档。

  中邦俱乐部之所以选择殷立华,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早在1999年,殷立华就曾和现中邦俱乐部老板卫平合作过。那时候,卫平搞的还是浦东队,也就是后来上海中远队的前身。因为多年前就有过合作,所以,卫平与殷立华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彼此之间比较信任;第二,殷立华此前在中甲赛场混迹多年,对中甲联赛比较熟悉。他的到来,可以助马良行一臂之力。

  殷立华此前一直赋闲在家,所以他这次能够接受中邦俱乐部的邀请。

  在1999年联赛结束后,殷立华离开了浦东队。之后,殷立华先后在武汉、青岛海利丰、河南建业执教过。2005年9月,殷立华在河南建业队中途下课,这也是殷立华教练生涯中第一次中途被解职。从那之后,这位在中甲赛场资历较深的教练就退出了一线。此番得到中邦俱乐部的邀请,也算是殷立华再度复出。殷立华为人沉稳低调,是一位内向型的教练。他的风格,和马良行也算是一种互补。

  据了解,殷立华早在两天前就已经抵达上海,并且,与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进行过一次深入的交流。对于殷立华的到来,马良行表示非常欢迎。“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我相信他能给我们带来帮助。”

  对于殷立华的到来,一位中邦内部人士表示:“现在球队基本上只有马指导一个人带。而且,老马还是总经理,他要兼顾球队的经营,所以,有时候肯定忙不过来。所以,不管是俱乐部还是马指导本人,都迫切希望充实教练班子力量。”

  中邦队今天放假,明天球队将重新集中。到时候,殷立华也将前往球队报到,正式上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