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王圣:绝对没有拿380万 转会引发家人脑出血(图)

  在更新这篇博客的时候,心情很不好。早上,妻子找不到妈妈,到处寻找.却找出了一个痛苦的消息,我们家的一位可敬的长辈,在一个早晨看到报纸上的所谓向左走向右走的报道.知道了我的转会原来引起了这么大的波澜,一时着急脑出血住进了医院.妈妈一直没有让我们两人知道更确切的消息,今天我知道了,他已经走到了人生的尽头.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比家人的健康和快乐更重要的.我的转会,让我的家人和朋友承受多大的压力.在离开大连的时候,我还去医院看了他老人家.他不停的说,王圣你被罚下了吗.王圣你去哪里踢球了.王圣你是不是拿了380万,你没拿为什么要咱们赔?我坐在那里,面对一个老人,什么都回答不出来.而现在,我想回答他,他却已经不认识我了,哥说,他已经昏迷了,让我们尽快赶回去.点击查看王圣博客


  今天上午,我做了一个对于我人生有重大意义的决定,但是一个朋友用了闪烁的言辞拒绝帮助我.这个决定可能会对我一生都会产生重大的影响.或许在以后的某一天,我带着女儿逛街的时候,人们看到我,不会再指着我说,那不是踢球的王圣吗?您如何看待王圣的这番言论?

  我越来越感觉自己快疯狂了.我就是想要一个劳动的权利,为什么这个世界不给我任何机会.让我尊重每个人,可是有谁尊重过我了?在这个转会的事情上,有谁听听我的想法?这是一个有公平和正义的社会吗?很多朋友都在劝我,但是我觉得我自己已经听不进去了,我已经对足球产生了极度的厌烦.我不是牲口,可我要面对的现实是,我还不如民工.至少他们能决定自己去哪里搬砖.而我却不能选择自己去哪里踢球.要在强迫下出卖劳动力.请问,我们这么大的国家,就没有任何法律能保护我吗?我就没有自主权吗?有人说,我的情况不符合劳动合同法的规定.那么我符合什么?我的身份是公民的第二种定义?

  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我看过一本书上讲过一个故事,一条鱼被渔网网住了,他很想回到大海里,他就疯狂的冲击渔网,他终于把渔网撞破了,当他回到大海里的时候,他已经死了,在临死的时候,他说,他能死在大海里就感到很安全了.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我的决定.我一定会给自己一个说法,给自己一个公道.我没拿过什么380万,不管您能不能明白,我都要告诉您,我只是要自己的一个权利.我在等待有票的通知.我马上就赶回去陪您.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可以诉说我的愧疚.我记得您说过你最疼爱我和亮亮.您一定要等我回去.

  转会,去他妈的.

  这不是我的风格,但这是你们给我的选择.


黄圣依性感身姿 

小贝憨态可掬 


全球最美100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