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术后回家接受中医治疗 恢复需要三至四个月

姚明与麦迪在场边观战
姚明与麦迪在场边观战

    本报休斯敦今日电(特派记者  陶邢莹)昨日,姚明在听取了会诊结果后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回到休斯敦,观看球队主场战灰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手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北京时间3月4日)进行,手术医生是火箭队医克兰顿。
    
    据章明基透露,经过美国3位顶尖医学专家的会诊,姚明的左脚手术方案为微创手术(透过内窥镜及各种显像技术,使医生在无需对患者造成巨大伤口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
然后用螺纹钉固定,以加快愈合速度。与此同时,医生还会替姚明清除脚部的骨刺,以增加脚踝的活动幅度,减少骨裂的风险。
    
    “3到4个月后,姚明就可以痊愈了。这是最佳手术方案,恢复后,他的活动状态与之前健康时毫无二致。”章明基还说,手术之后,姚明会回到国内,接受篮协所建议的中医疗法,加速康复进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