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轮换战术奏效 哈格里夫斯朴智星迎曼联首球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3:00,英超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作客克拉文农舍的曼联队,依靠哈格里夫斯、朴智星的各一粒入球以及西蒙-戴维斯的乌龙送礼3-0轻取富勒姆,在连续第7次击败“农场主”的同时,也是本赛季联赛作客伦敦首次全取三分,与头羊阿森纳的差距仅剩一分。

  就在曼联挑战富勒姆之前,队中中场球星哈格里夫斯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现代足球需要轮换:“尽管我也希望看到球队有固定的阵容,不过轮换是现代足球的一部分。”下周还有一场欧冠在等着曼联,因此也就不难理解弗格森在迎战弱旅富勒姆的时候将C罗、安德森和鲁尼都放在替补席上休息,只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让他们上场热热身。

  由于鲁尼C罗等人的轮休,加上吉格斯轻伤在身,弗格森在中场排出了纳尼、哈格里夫斯、斯科尔斯和朴智星的组合。哈格里夫斯在本场比赛收获了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进球,早在效力德甲联赛时,他的一脚优秀的定位球功夫就已经名闻遐迩,并且曾经用直接任意球帮助拜仁完成过终场绝杀。回到曼联以后,吉格斯、C罗、鲁尼等任意球高手云集,哈格里夫斯鲜有表现机会。本场比赛轮休,几大任意球高手均不在场上,哈格里夫斯有了一展才华的机会,本场比赛战至第14分钟时,哈格里夫斯终于把握住弧顶的机会,一记出人意料的右脚弧线球直挂左侧球网而入,令富勒姆门将涅米鞭长莫及,这也是哈格里夫斯去年从拜仁转会而来之后,为曼联打入的首粒入球。

  斯科尔斯在本场表现依旧宝刀不老,老红魔总是出现在曼联的每次进攻中,本场比赛斯科尔斯还有一个助攻,帮助韩国人朴智星完成了红魔首球。在上半场比赛行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斯科尔斯右路起球,朴智星小禁区内头槌冲顶,皮球在击中横梁之后反弹入网。(冰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朴智星 | 斯科尔斯 |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