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女三号之争李晓霞出局 经验丰富成王楠最大优势

  本报广州3月1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世乒赛女团除了中国能否夺冠外,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队伍的女三号之争了,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究竟是用大赛经验丰富的王楠还是初生牛犊李晓霞呢?从世乒赛上中国队的排兵布阵来看,李晓霞显然已经出局。

  小组赛上,李晓霞打了三场,王楠打了四场,从表现上来说,李晓霞显然更出色,她全部是干净利落地以3:0取胜,而老将王楠则有些状态不稳,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甚至还输给了小将金仲。这也是中国女团在小组赛中丢掉的唯一一盘。

  不过在进入淘汰赛后,教练组对李晓霞和王楠的安排就有了明显变化,李晓霞只是在与罗马尼亚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出战一场。在此后半决赛与决赛的关键比赛中,李晓霞都没有进入参赛名单,取而代之的正是老将王楠。从这样的安排上也可以看出,在关键场次的比赛中,教练组显然更加信任经验丰富的王楠。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