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否认姚麦下赛季散伙:我们仍是火箭队基石

  姚明的受伤对火箭队来说,影响的绝不仅是本赛季的季后赛命运,美国不少媒体都爆出“姚麦组合”下赛季将散伙的消息,原因正是两人失去了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麦蒂本人对这种说法倒是嗤之以鼻,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火箭的管理层依然对我和姚明充满信心,我们仍是火箭队的基石!”

  记者首先向麦蒂询问了他对姚明受伤的反应。麦蒂回答:“非常糟糕。姚明缺阵,我们每场比赛少了至少22分和10个篮板,你还能怎么办呢?这让我们的处境变得很艰难。”

  话题随后变成了对“姚麦组合”的讨论,记者问道:“你和姚继续搭档的可能性是不是正在变小?”言外之意是,麦蒂本人有可能会被火箭交易出去,而就在不久前,芝加哥媒体撰文称,火箭肯定将在今年夏天把麦蒂推到交易市场上。麦蒂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不会,绝对不会!我根本没从球队的管理层听到任何有关交易我的消息。如果他们真的有这方面想法,我不可能一点都不知道。我认为,他们对我和姚明仍然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带队完成任务。我再说一遍:除非我亲耳听到,否则我绝不相信会有什么交易。”

  麦蒂越说越激动,他接着又谈到了媒体对姚明的不公正评价:“我听说媒体认为姚明不忠于火箭队?他们都疯了吧!奥运会在他的祖国举办,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不管有科比还是詹姆斯,姚明才是奥运会的主角!他只不过说了几句真话,人们就开始大肆批判。我倒真希望自己能说几句想说而又不敢说的真话。”看来对于那些负面舆论,麦蒂其实很在乎。 李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