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终于找到中意外援 前锋杰弗森获郭侃峰肯定

  海选了十多名外援之后,中能终于找到了一个“意中人”。昨天,中能与大连实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2取胜,在中能试训的巴西前锋杰弗森助攻两球,其表现得到了主教练郭侃峰的肯定。今天,中能将离开成都到济南拉练,一名塞尔维亚前国奥队的中场将来试训,郭侃峰对他非常感兴趣。

  逆转实德:郭侃峰不满意过程

  在成都期间,中能已经与大连实德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由于人员严重不整,中能以0:5惨败。昨天双方第二次交手,中能不少伤员都已复出。比赛中,史汉军首开记录,但此后大连队连进两球,好在中能队员并不气馁,依靠郑龙的两个进球,最终以3:2逆转,这也是中能在成都拉练期间的首次取胜。

  虽然终于赢了一场球,但主教练郭侃峰对队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他认为球队的进攻过于单调,一直强调的边路进攻并没有打出预期效果,尤其是边后卫的套边助攻做得还不够。“下一阶段,我们将在这方面下功夫,让球队尽快磨合成型。”郭侃峰表示。

  两次助攻:巴西前锋成“意中人”

  相比这场热身赛的胜利,中能更大的收获在于,他们终于找到了一名让人眼前一亮的外援。本场比赛,中能将目前试训的外援都派上了场,包括格鲁吉亚、摩尔多瓦、罗马尼亚、几内亚多国外援,但这些顶着国家队名头而来,并试训多日的外援都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反倒是才到队中、并无多大名气的巴西前锋杰弗森表现出色,郑龙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他的助攻,“他的技术很好,身体也很强壮,拿球和做球的能力都不错,考虑到他5天内打了3场球,这样的表现应该说不错了。”郭侃峰表示。本场比赛后,其他外援都被教练组通知走人,只有杰弗森将跟随中能到济南拉练,继续接受考查。

  据悉,杰弗森今年29岁,身高1.83米,此前曾效力于巴西国际队,并在韩国的K联赛效力过。在来中能之前,杰弗森曾自荐到鲁能泰山试训;在对陕西的比赛中首发独进两球。当时,鲁能副总韩公政对杰弗森比较感兴趣,但主教练图巴对他不感冒,认为不是本队需要的射手型球员,于是鲁能无奈将他放弃。

  还有人选:福拉多弟子来试训

  结束了成都拉练后,今天,中能将到济南进行拉练,参加一项邀请赛,对手包括泰山、天津和哈尔滨兰格队,继续寻找外援当然是中能的一大要务。郭侃峰表示,今天将有三名试训外援到济南与球队会合,其中包括一名塞尔维亚前国奥队后腰,一名效力于罗马尼亚快速队的中场,以及一名波斯尼亚国家队后卫。

  三名试训外援中,塞尔维亚前国奥队后腰德拉甘·斯坦季奇被郭侃峰寄予了较高期望,他今年26岁,身高1.80米,可以打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足球比赛,而率领塞黑队参加那届奥运会的,正是目前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斯坦季奇是塞尔维亚21岁以下国家队夺得2004赛欧洲青年锦标赛亚军的主力,他还先后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和OFK队。此前他曾在上海申花试训过,一度成为申花第四外援的人选,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很看好他,但申花内部对引进他有分歧,于是斯坦季奇转到中能试训。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