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堕落国王”惹恼圣保罗高层 阿德恐遭二次清洗

  昔日梅阿查球场的国王,如今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

  国米“堕落国王”阿德里亚诺在回到巴西后仍然麻烦不断,前些日子他在圣保罗与桑托斯的比赛中上演齐达内式撞人,遭到禁赛两场的处罚。但阿德仍然不思悔改,在本周五圣保罗队内的训练中,阿德里亚诺迟到近半小时,在训练结束后还威胁拍摄他的记者。为此,圣保罗俱乐部高层大为恼怒,称如果阿德在这里感到不爽完全可以走人!

  阿德从国米租借到圣保罗后,并未痛改前非,在本周五的训练中,阿德大搞特殊,迟到约半小时才来报到,而且在训练过程中也显得心不在焉,在结束训练走出球场时还威胁拍摄他的记者,这让圣保罗俱乐部高层大为恼火,俱乐部官员马尔科就说:“这种做法是绝对错误的,我无法解释这一切。”马尔科继续说:“我们一定会全力追查事实,以决定是否对其进行罚款,但最重要的是,圣保罗俱乐部需要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人们需要在这里找到快乐,但如果有人在这里感到不爽,那他们不用留在这里。”

  马尔科这番话是说给阿德听的,昔日的梅阿查国王在巴西的日子并不好过,在本周四圣保罗结束解放者杯的客场之旅回国,阿德里亚诺第一个步出机场,但眼尖的记者发现阿德并没有身着与圣保罗俱乐部统一的服装,而是很随意地穿着一件T恤走出机场。圣保罗方面低调处理了这次“搞特殊”事件,他们称阿德事先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才穿上T恤。

  曾经的阿德里亚诺是世界足坛顶级前锋之一,但在过去的18个月内,他遭受了职业生涯里的重大变故,因为受伤、酗酒等众多问题,他的竞技状态直线下降。在冬季转会租借加盟圣保罗后,阿德答应改过自新。 叶溪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马尔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