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谢林汉姆今夏将挂靴 二十六载绿茵传奇画上句号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著名前锋、曾效力热刺、曼联、朴茨茅斯和西汉姆等多支英超强队的谢林汉姆(上图),昨天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从目前效力的英冠科尔切斯特城队退役。

  今年41岁的谢林汉姆曾51次代表英格兰队上阵,效力过六支英超球队,其中包括先后两次在热刺踢球,是1999年曼联夺得三冠王的主要功臣,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谢林汉姆的职业生涯长达26年,有“千年老妖”之誉。谢林汉姆的职业生涯是从1983年开始的,当时他效力于丙级俱乐部米尔沃尔。
两个赛季后,米尔沃尔升为乙级。1987年-1988年赛季,谢林汉姆在43场乙级联赛攻入22个进球,米尔沃尔也成功升入甲级。1991年夏天,在米尔沃尔效力了八个赛季后,谢林汉姆转会到诺丁汉森林。一年后,他加盟了热刺,与加斯科因并肩作战。在热刺效力了六个赛季后,1997年谢林汉姆转会到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体育场,谢林汉姆见证了曼联在上世纪90年代末的辉煌,随曼联夺得了多项桂冠,包括1998年-1999年赛季的“三冠王”———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后来,谢林汉姆又先后效力热刺、朴茨茅斯、西汉姆等队。去年夏天与西汉姆解约后,他到英冠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林 |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