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惨败皇马赢得惨烈 双方差距又被拉大到5分

图:小罗虽勇,但还是救不了巴萨IC供图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由于下周中有欧冠赛事的缘故,今晨皇马和巴塞罗那同时在西甲做客,而且结果都是一个惨字。不同的是,巴萨做客以2比4惨败在马竞脚下;皇马则在一场红黄牌大战中以3比2惨胜维尔瓦。现在,双方差距重新拉大到5分。

  小罗盖不过阿奎罗

  当小罗的倒钩首开记录后,巴萨的替补席沸腾了。这个赛季,罗纳尔迪尼奥还从没有这么漂亮的进球。今晨做客马竞的第30分钟,巴萨在连续倒脚后,亨利的转移终于找到右路的哈维。
后者准确地将球送入禁区,小罗回身一个倒挂金钩,皮球直飞死角。梅西、德科……替补席上的球员轮番与小罗庆祝,主帅里杰卡尔德也起身庆祝这难得一见的好球。

  然而,这却是巴萨在上半时唯一像样的机会。“我们不断地在中场原地打转,却失去了方向。除了小罗的进球,巴萨离马竞的禁区太远了。”里杰卡尔德批评说。空有超过六成的控球时间,巴萨似乎又回到得势不得分的怪圈。

  巴萨的落败除了进攻没有方向,还在于马竞“新金童”、阿根廷前锋阿奎罗在肋部的惊人发挥。小罗进球后6分钟,阿奎罗就在右路连过阿比达尔和米利托,以劲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马竞再次在巴萨左肋发难。这次阿奎罗的直塞撕破客队防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劲射远角反超比分。下半时开始后,阿奎罗先是为弗兰制造点球,接着又在普约尔脚下断球后破门。靠着阿奎罗的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马竞一口气反超到4比1。“毫无疑问,他是今天最出色的。”连里杰卡尔德也忍不住大赞阿奎罗的表现。

  直到第74分钟,巴萨才由埃托奥扳回一球。看着埃托奥最后时刻的捅射偏出,里杰卡尔德低下了一直高昂着的头。

  皇马赢得惨烈

  一场6黄3红的恶战过后,皇家马德里成功地将与巴萨的差距拉大到5分。然而,客场以3比2战胜维尔瓦的胜利来得并不让人信服。

  被维尔瓦首开记录后,皇马队长劳尔在第28分钟奋不顾身地冲顶扳平比分。皮球进网后,劳尔因为被主队门将一拳集中面门而痛苦地倒在地上。冲上前来的队友没有第一时间查看队长的伤情,反而扭头观察助理裁判的旗语。直到确认进球有效后,才扶起劳尔庆祝起来。事实上,劳尔的这个进球明显越位。这一有争议的进球,为后来火爆的场面埋下伏笔。

  下半时的前25分钟,比赛迎来高潮,主裁判冈萨雷斯一口气出示了三张红牌。第48分钟,主队的贝托在抢点时拳打海因策被直接赶出场。8分钟后,拉莫斯争顶时并不明显的肘击动作被冈萨雷斯发现,换来第二张黄牌。这一略带平衡意味的判罚,令拉莫斯暴跳如雷。卡纳瓦罗和劳尔连骂带劝,才将他推到场外。最后一张红牌,虽然得牌的是维尔瓦替补阿尔瓦雷斯,损失更严重的却是皇马。罗本被阿尔瓦雷斯从后铲飞,左脚踝受伤被迫下场。赛后,皇马方面表示,罗本的伤势非常严重。

  经过这番夺牌大战后,罗比尼奥成为主角。他在第74分钟抢射近角,将比分反超。第90分钟,他接加戈的直塞后挑射梅开二度,在场边跳起了摇篮舞。最后时刻,维尔瓦的马丁斯任意球破门,但已无碍大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里杰卡尔德 | 马竞 | 埃托奥 |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