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08朝向业巡赛珠海开赛 8门皇家礼炮奏响新篇章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日,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巡回赛(业巡赛)揭幕站——中信银行站在珠海金湾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打响。揭幕仪式在练习场宽敞的草坪上隆重举行,8门皇家礼炮代表08年首站8家举办单位,奏响新年新的篇章。

  赛事总赞助单位中信集团董事、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康、广东省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朱万里、本站冠名赞助单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李松玉、本站联合赞助单位中新集团华南区执行总裁马维国、总冠名及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承办球会珠海金湾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总经理王毅、全年服装赞助商南益环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宗徵、全年赛事指定用球及指定奖品SRIXON、XXIO大中华区总代理深圳市无线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秀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揭幕仪式。

  在此之前的2月28日,总冠名及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正式成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本站比赛是朝向集团成立后的第一站比赛。创办于2001年的业巡赛已经走过了7年的历程,在2008奥运年,业巡赛进入第8个年头,并正式启用“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巡回赛”的名称,所有场地标识物也已换上新设计。业巡赛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进步继续向前发展,为培养中国优秀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手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自创办以来,业巡赛一直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过去7年中,业巡赛培养了37位冠军球手,目前活跃在国内外的中国新生代职业球手吴康春、吴阿顺、张娜、冯姗姗等均是业巡赛培养出来的代表人物。

  在走过7年的发展历程后,业巡赛2008赛季继续保持每年6站比赛的密度,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竞技、锻炼、交流、提高的平台。为贯彻中高协以正规赛事宣传和带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精神,业巡赛首次将比赛的范围扩展到东北地区,同时深入向西南地区发展,6站比赛将在广东、海南、天津、吉林、广西等五个省份举办,广东省将举办揭幕站和总决赛两场比赛。 (舟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