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小贝抵沪引发现场失控 几乎发生踩踏事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2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据悉,3月8日有一股超级剧烈的“旋风”从韩国登陆上海,预计未来的几天内将使得整座申城都将为之“倾倒”。如此震撼级的旋风,正是由万人迷贝克汉姆领衔的银河队所带来的。今天下午15点10分,这股“贝氏旋风”搭乘OZ365航班正式在浦东国际机场着陆了。

  小贝的银河队在昨天与首尔FC队的比赛中遗憾的落败,但这样的友谊赛不会显然影响到全队继续亚洲之行的做秀心情。今天的浦东国际机场也为了迎接小贝的驾临而严阵以待,所有的安检部门各就其位,确保小贝一行的万无一失。当然,贝克汉姆本身就不是等闲之辈,他私人的保镖团队已经是早早的预先“埋伏”,在出入口排出了“一字长蛇阵”,这等架势也让在场的媒体已经迎接的球迷叹为观止。

  万人迷的风采果然可以用倾国倾城来形容,大批的“贝壳”粉丝已经早早的就在机场守候。他们手中高举小贝的海报与球衣,苦苦的等待偶像的出现。在韩国的时候就爆出了女球迷对贝帅哥主动投怀送抱的新闻,不知道在女球迷同样火热的上海,会不会也爆出这样的花边新闻来。

  贝克汉姆与银河队的航班尚未落地,浦东国际机场已经被包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媒体、保安、球迷形成了三大阵营,各自虎视眈眈,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贝克汉姆!

  15点50分,小贝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当他走出候机大厅,脸上依旧挂着他那副招牌的笑脸。但随后发生的一切恐怕让小贝再也不是那么容易能笑出来了。在机场通往大巴的路上,主办方为小贝安排了随行保安就多达到30名,前后簇拥,而贝克汉姆的私人保镖团更是精壮威猛,在前方“遇山开路,遇水搭桥”。两旁的媒体则架起了长枪短炮,一路紧随着小贝狂轰滥炸。球迷更是斯声力竭,不遗余力的追逐着偶像。小贝的魅力磁场实在太过于强大,追逐的人流以小贝为中心不停的急聚汇集,因此现场一度混乱到失去控制,几乎发生踩踏事件。

  冲破层层封锁之后,舟车劳顿的银河队登上大巴,急切驶向他们的驻扎地四季酒店,据悉,银河队将在今晚7点半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申城光媚的午后阳光下,小贝的大巴座位旁拉起了一道厚厚遮光布,而其他球员则慵懒的欣赏着窗外种种光景……(上海热线 贲月庆)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