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郭晶晶发布会遭遇疯狂粉丝 四保安护驾化险为夷

    搜狐体育讯 对于某项赛事来说,拥有了某位明星级运动员的加盟无疑有了票房的保证。对于跳水比赛来说,郭晶晶就是那金字招牌。北京时间3月1日,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女子3米板作为收官之战,郭晶晶毫无疑问地摘得桂冠。

  时逢周末,又碰上郭晶晶的比赛,深圳跳水馆涌入了慕名前来的观众。平常空荡荡的场馆今天连走道都坐上了人。只要郭晶晶上场,现场就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风头甚至盖过了本应是主场的何姿。

  结果,郭晶晶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金牌。一时间,全场闪光灯闪烁不停。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亚军何姿和季军莎琳都早早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但郭晶晶却姗姗来迟。不过别误会,这次可不是耍大牌迟到,而是因为要求签名合影的人太多,导致郭晶晶几乎“寸步难行”。为了保证现场的秩序,主办方动用了四名保安,一左一右、一前一后地保驾护航,这样才使发布会得以按时进行。

  评价起自己今天的表现,郭晶晶的口中明显带有倦意:“接连比了两场比赛,自己对今天的表现还是挺满意。反正回去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就继续努力训练吧!”有记者问她,这次比赛的胜利,对于备战奥运会起着怎样的作用。郭晶晶回答道:“都是比赛,反正每一场把自己的动作发挥出来,也算为备战奥运会积累经验了。”

  与郭晶晶在场外受到的追捧不一样,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郭晶晶的人可谓少之又少。主持人见又将出现冷场的情况,急忙草草将发布会结束。当她宣布结束之后,有几名男子从一旁的门口进入,自然将郭晶晶团团围住,隔开周围不知怎么混入新闻发布会的粉丝。

  从新闻发布厅到运动员休息室,有一条过道。为了能一睹郭晶晶芳容,很多观众在看完比赛后没有直接退场,而是混入了这条过道中。一时间,并不狭窄的过道被人群挤得水泄不通。在四名保安的护送下,郭晶晶才得以“逃生”。一位记者感叹道:“这种架势真是我采访跳水这么多年没有遇到过的。”(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