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亚泰3-0完胜澳超珀斯光荣 梅尔坎成中场指挥官

  2008年3月2日下午2点25分,长春亚泰在昆山体育场以3:0击败来访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珀斯光荣队,获得了“匹克杯”中澳冠军对抗赛的奖杯。>>>进入三表博客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11号黄洁接达扎吉的传球为亚泰队首开纪录,第75分钟卡巴雷罗接张笑非右路任意球高高跃起为亚泰队锦上添花,第89分钟姜鹏翔一记里克尔梅似的传球再次穿透珀斯队的整条防线,无人防守的埃尔维斯为亚泰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亚泰队利用自己娴熟的技术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比赛的胜利也为三月下旬亚冠做客阿德莱德增添了信心!

  珀斯一点也不光荣,顶着澳洲骇客的名号,成全了亚泰江南三月春光乍泄的POSE。珀斯门将带着帽子,很装B的样子,那个莫西干也很黄很暴力,被虐三球,他们也只能在下场后大口喘气,大口喝水了,“FUCK,被那只狗日的中国国家队忽悠了”!

  就像时下乐坛的中国风一样,当周杰伦屡试不爽后,连马天宇都唱起不着调的《青衣》了,三月中国足坛的主调就是抗澳,这只珀斯抑或这场比赛就是这股东风的产物,犹如民工手里泛滥的大屏幕硬装IPHONE的贴牌山寨机。

  珀斯确实是个洋垃圾,亚泰赢球也在情理之中,三球大胜不是比赛折射的最大意义,三比零让我们重温了上个赛季亚泰的风采,三比零是新赛季大餐前的手把菜,三比零破了亚泰亚冠路上种种不利之势!

  技术优势是取胜之匙,当梅尔坎、达扎吉在场上随心所欲的翩翩起舞时,懊恼的珀斯人连犯规的机会都没有,也许珀斯和阿德莱德不可同日而语,但亚泰技术和速度的优势肯定会是客战用兵的两大法宝!亚泰一开始就找准了基调,四哥卡巴回归以后,梅尔坎提前镇扼中场,一扫上场对阵中国曼联的颓势,辅以换了时髦发型的姜鹏翔,克隆杜震宇的黄浩(哈哈,将错就错吧),终于不再拧巴的张笑非,亚泰全面占领了中场,一个蓝领工人闫峰就足够挑起脏活累活了!这种局面在上赛季中超的比赛中都不多见。

  这场比赛完全证明了我关于上场亚泰和东亚的比赛是个“面子球”观点的正确性!客场对阿德莱德的比赛,我们就像今天一样将缺少宗垒、杜震宇、王栋,所以这场比赛的最大价值就在于检验缺少三个绝对主力情况下的战斗力。缺少杜震宇,亚泰的控球权更多的回到了中场中路,梅尔坎的表现让人对中场指挥官人选的确立不再怀疑,亚泰一向秉持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梅尔坎的引入再一次实践了这个路线。就比赛表现来看,由于珀斯的孱弱所以对老梅造成的压力不是很大,但他的防守风格和卡巴雷罗几近相同,不似中国球员那般靠粗暴动作,匆忙大脚来解决问题,他们更注重一种四两拨千斤的巧劲,得球以后也是以最合理的方式处理,甚至连那种戏耍对方球员的动作的别无二致!梅尔坎和王栋到底是谁解放谁,其实这是一个伪命题,两个在进攻、防守、组织方面都收放自如的人难道不是亚泰之幸么?恐怕我们要面临的是怎样让两个悍将优势最大化的幸福烦恼!

  长球最快的无疑就是那个被称作黄浩的11号黄洁了,黄洁这场比赛的自由度非常大,类似于上赛季的杜震宇,黄洁最大的进步就在于的他的自信心,上个赛季应该说他是时而憋屈时而张扬,队友对他的支持也不够,现在看来这个小伙子在场上更敢于盘带和做配合了,于是他便成了前场最为活跃的棋子,他的突破与张笑非的传球固守了亚泰王牌左路的进攻风格!大伤之后的姜鹏翔承载着亚泰新赛季右路攻击的希望,他今天的场上位置很难琢磨,有点抢镜头的感觉,防守进攻无处不在,那记妙到毫巅的传球就是中路完成的,右路底线生吃对方后卫也屡屡上演,也许这还不是恢复到百分百状态下的他,新赛季亚泰中场偏瘫的毛病看来会因为他而得到根治!

  比赛令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左路的防守,对于崔巍、王博不提也罢,话说的太早或太满会显得太绝对,只是这两笔买卖本来就显得莫名其妙,但想想在高洪波入主以后每年都有这样的手笔,我们也就心知肚明了!混口饭吃,这个社会谁都不容易!

  埃尔维斯应该还是没切换到比赛状态,上场后的表现证明了他要是打单箭头的话还是不会成功的,他需要达扎吉、杜震宇这样有脚下活的人给他牵扯,类似篮球中的挡拆那样,这种绝望中会给人惊喜的球员也许在亚冠这样的比赛中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也许就是他让亚泰弃之不得的重要原因吧。

  亚泰找准了对付澳洲球队的技战术方法,击溃这个假想敌后不至于沾沾自喜,更不能对阿德莱德产生轻敌思想,继续这样令人眩目的技术,继续用速度撕裂澳洲人笨拙的防线,大洋洲的托伦斯河畔可以再见亚泰英雄们的胜利POSE!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精彩图片

秀身材春光乍泄

  社区请国足雪藏孙祥、李玮峰、徐云龙三超男
  [伊丽莎白,你并不"泰勒"!] [男足,"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陈涛加盟俄超的前景如何] [祝福] [体育明星求爱18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阿德莱德 | 卡巴 |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