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冬训"陪练之星" 宋黎辉最大牌万程全能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正在广州进行的乒乓球世锦赛上,中国乒乓球队“天下无双”。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绩,“陪练”功不可没。据了解,在乒乓球队,有专门的队员模仿柳承敏、帖亚娜等高手,陪主力队员训练。而在鲁能队内,也有一些“陪练”。在冬训期间,他们为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作出了巨大贡献,而在联赛开始后,“陪练们”只能在板凳上度过自己的宝贵时光。

  近几个赛季,鲁能跻身中超豪门俱乐部。随之而来的,是国家队、国奥队和国青队“没有止境”地征调。每逢冬训来临,图拔都要面临大多数主力队员不在队中的局面。为了凑够分队比赛的人数,一些替补球员得到了机会。在这些队员中,有名的队员不少:宋黎辉、万程、李微、王晓龙、刘钊、刘金东、高明、宗垒。

  其中,作为鲁能副队长,宋黎辉是最大牌的“陪练”。其实,“饼子”的实力尚在,左路冲击力也非常强。之所以“报国无门”,主要原因在于主教练图拔对其并不看好,这也是“饼子”无法释怀的根本所在。这几年,宋黎辉一直在转会市场上“飘荡”,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没老。

  万程则是最实用的“陪练”。从特点上看,万程堪称全能队员,他尤其擅长打前腰和前锋的位置。近几个赛季的冬训,万程进球频频,和宋黎辉轮流担当队中的“最佳射手”。但是,万程的命挺苦,虽然实力不俗,却只能在替补席上消耗职业生涯。上赛季,鲁能多名队员受伤,但万程却鲜有出场机会。速度奇快的刘钊,既可以踢左前卫,也可以打左后卫,但也只能在冬训或平时的训练中表现自己。

  相比之下,运气不错的当属王晓龙、李微和刘金东。由于队中前腰人选相当多,王晓龙一度差点被俱乐部卖到韩国一家俱乐部,李微自从2004年初就上调一队,但却没有露脸的机会。是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发现了他们。自从在国奥队一鸣惊人后,李微、王晓龙在图拔那里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刘金东是涅波发掘的球员,并入选过阿里汉时期的国家队。但在图拔手下,他一度也是“陪练明星”,直到矫喆因伤缺阵,鲁能2号才得以重新在联赛中亮相。

  高明、宗垒,是鲁能高调引进的内援,但在图拔手下,也没有多少机会。最终,不堪“陪练”生活的高明远赴广州,而宗垒则去了长春亚泰。(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 宗垒 | 宋黎辉 | 刘钊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