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徐云龙李雷雷恐无缘中澳战 国足中后卫即将重组

点击查看国足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昆明消息 中国队在抵达昆明之后遭遇了较为严重的伤病难题。医院最新的检查结果表明,门将李雷雷、中后卫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伤病情况难以乐观。李雷雷由于在鲁能的热身赛中股后肌群拉伤,最快需要4周时间康复;而徐云龙则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前往上海代表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热身赛中膝关节韧带挫伤,仍需要进一步观察。>>谁才是国足中卫最佳搭档的人选?

  按照医生的初步建议,李雷雷的身体情况无法参加正常训练,这位亚洲杯期间的主力门将恐在未来几天内返回济南进行养伤,而徐云龙则需要继续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事实上,在重庆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希望球员们能够得到暂时的休息,教练组在临走时也交待球员在休息期间尽量不要参加比赛。不过考虑到亚冠联赛迫在眉睫,李章洙一个电话要求徐云龙和张帅两人前往上海准备北京国安同上海申花的热身赛,李章洙的这个电话直接导致了徐云龙在比赛中的受伤。而另一名北京球员张帅目前的身体条件同样非常疲惫,自从去年广东集训以来,国脚们几乎没有得到时间休息。

  中国足协内部对李章洙在处理徐云龙一事上颇有微词。相关人士表示:“我也能理解李章洙,但徐云龙和张帅在重庆都是以主力身份出场,身体情况非常疲劳,这时候肯定需要休息,而不是与申花进行一场高强度的热身赛。国家队与俱乐部一直以来都存在这样的矛盾,现在似乎并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一旦在未来几天内,徐云龙的身体情况依然没有好转。那么此前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与徐云龙的中后卫组合将面临重新调整。目前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张耀坤、冯潇霆、王霄、吴昊四名中卫将同李玮峰进行新的组合。不过,重新回到国家队的后腰球员肖战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申花俱乐部期间,肖战波经常与李玮峰搭档,并有不错的效果。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精彩图片

秀身材春光乍泄

  社区请国足雪藏孙祥、李玮峰、徐云龙三超男
  [伊丽莎白,你并不"泰勒"!] [男足,"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陈涛加盟俄超的前景如何] [祝福] [体育明星求爱18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李玮峰 | 李章洙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