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现场:王皓胜李廷佑 王皓向观众致意李廷佑低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世乒赛团体赛迎来了男团决赛,由中国队迎战韩国队。赛前,中国队抽到了客队,出战的三位选手分别是王皓、王励勤和马琳;而韩国队的三人名单是柳承敏、李廷祐和朱世赫。

  而首场对阵是由韩国的柳承敏对阵中国的马琳。第二场比赛是由中国王皓对阵韩国的李廷佑。最后马琳3-1战胜了柳承敏,而王皓也用同样的比分战胜的李廷佑。

  在第二盘比赛结束后,王皓步出场地时,举手向全场观众致意,而在场观众也对他抱以更加热烈的掌声。对于对手李廷佑,中国球迷也给他抱以掌声,但是输掉了比赛的李廷佑并未有任何表示,而是低头快速走出了场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柳承敏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