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随队记者特别关注郑智:看过比赛就知道他多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搜狐直击郑智VS谢联 中国先生郑智
查尔顿随队记者直言郑智太疲劳

    搜狐体育讯 赛后连帕杜都承认,和谢菲尔德的这场大战,是他的一场豪赌,上周3-5大败给布莱克普尔后,迫使年少气盛的帕杜作出冒险,摒弃一直熟练的4-4-2,改用起了较为保守的4-5-1阵型,2-0的结果表明,帕杜在这场赌战中笑到了最后。

  谢菲尔德和查尔顿的这场大战,面积仅仅有一间房子大的新闻记者室内,显得非常拥挤,的确,这场比赛有不少的看点,主队刚刚更换了主帅,成绩不佳的前足球名宿布莱恩罗布森走人,继任者凯文新官上任三把火;这是查尔顿非赢不可的生死战,如果负于对手,名次已经跌出英冠六强之外的查尔顿,冲击英超的目标将遭受重大打击,主客两队显然都极为看重这场比赛,不少足球记者都想来看个热闹。

  “我承认,很长时间球队都没有用过这个阵型(4-5-1),很高兴我冒险成功了。”虽然取得了胜利,也许是由于查尔顿仍然没有完全摆脱上周3-5大败给布莱克普尔的阴影,帕杜脸上的笑容显得有些牵强。

  加上这一场,之前几乎场场进球的郑智已经是第九场比赛没有攻破对手城池,对此,帕杜显得非常理解手下爱将,“今天每个场上队员都非常不错,对手给我们得球机会时我们总能打出自己的地面进攻特长,尤其是中场,但对手在场上掌握主动时,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力保不失球,输给布莱克普尔就是没有做到这一点而导致了失利,看得出来,他们非常自责那场糟糕的失利,吸取了的教训。”

  在帕杜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包括郑智等所有查尔顿队员都早早坐在了球队的大客车里,他们将连夜赶回大本营伦敦,也许是不太想让球员等自己,刚刚接受了三家新闻媒体的采访,查尔顿女新闻官不留情面的一声令下,帕杜就急匆匆地结束了采访。

  和查尔顿俱乐部高层、帕杜以及队员都关系十分熟悉的《肯德郡》记者托尼,仍然一如往常,来到了谢菲尔德随队采访,谈起郑智的表现,托尼滔滔不绝,“这场比赛并不是郑智最好的一场表现,当然我知道他和以往一样尽了100%的努力,但总给人感觉,他显得非常累,有些力不从心。”

  托尼进一步解释他的原因,“作为英冠所有球员中的最佳中场,郑智的能力有目共睹,看过他比赛的人都知道,他的能力有多强,但连续9场比赛没有进球,的确说明,现在不是他的巅峰状态,他太累了,需要休息。”

  帕杜显然是决定郑智是否休息的唯一一人,三周前前来谢菲尔德和谢周三比赛时,帕杜就向搜狐体育承诺,接下来和布莱克普尔的比赛中将让自去年8月正式转会查尔顿后就几乎场场首发的郑智得以休息,但最后时刻帕杜却食言,郑智仍然一如既往首发上场,直到最后球队无力挽回败局的垃圾时间才替换下场,帕杜让郑智休息的承诺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兑现?至少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内不太可能,按照英冠赛程安排,从这周开始查尔顿将进行一周二赛的魔鬼赛程,目前查尔顿冲击英超仍然维系一丝希望,如此关健时刻,帕杜显然不想让心中的当红炸子鸡缺席。(圆圆)

永远年轻,永远谢林汉姆  谁来对我们的郁闷负责  为什么说阿森纳这至哀兵必胜

圣西罗生死战展望  国米欧冠前瞻 胆量与智慧  英超四强欧冠路 坠落还是继续飞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谢联 | 查尔顿 | 普尔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