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小细节昭示郑智无愧老大 英语进步让其主宰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搜狐直击郑智VS谢联 郑智和队友配合
郑智在赛前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凭借场上精彩的表现和持续的进球,众所周知,郑智由此成为主帅帕杜心目中的“当红炸子鸡”。即使在场下,他的职业风范也与众不同,查尔顿客战谢联,郑智不折不扣地用自己的一举一动诠释着,之前曾经佩戴查尔顿场上队长袖标的他,是队内当之无愧的老大。

  教练开小灶

  如果要说英国文化中最典型的代表,足球和啤酒显然排在前列,带着微醺的醉意现场观看自己所支持的球队赢球,显然是英国球迷人生中的一大乐事。查尔顿客战谢菲联,英国时间下午三时开始的比赛,赛前一个小时,在绝大多数球迷还在附近的酒吧猛喝啤酒时,郑智和查尔顿队友已经提前在比赛场地上,开始了热身训练。

  训练时间不长,但训练内容却丰富多样。走进场地没多久,在助理训练带领下活动筋骨后,郑智等11名主力就在有半个足球场1/4大的范围内,打起了小对抗,郑智和队长霍兰德两个人身着外套同时,别具一格地穿着白色小背心,显得非常醒目,很明显地看到,也许是为马上开始的比赛储存体力,郑智在对抗中无球跑动不多,但由于他站位不错,得球的机会不少,而且效果不错,一待球到了自己脚下,立马进入状态,飞速插上和射门,动作一气呵成。

  小对抗之后在教练示意下,两个一组在球场右角球区域做起了近距离垫球,大约过了十分钟,11名首发的队员各司其职,练起了自己所在位置上技术动作,此时的郑智,受到明显“优待”,和助理教练一对一地进行大范围横传球训练,在右边路的郑智,高高地起球,传给助理教练,后者再回传给他,不断地重复一样的动作,用意不言自明,在即将开始和谢菲联的比赛中,郑智将担当起“贝克汉姆式”下底传中,给对方禁区内制造致命一击的重任。

  在左边界外拣球时,看到三五个队友自发地站成一排和门将一对一练射门,郑智对助理教练挥了挥手后,也主动参与了进来,接到站在门前的教练的手抛球,胸部停球—带球—射门,非常流畅,由于恰好和远道而来的查尔顿球迷看台十分靠近,每次包括郑智在内的队友完成一个漂亮的射门动作,都会引起整齐划一的掌声。

  拥抱每个队友

  提前在场内热身的查尔顿,包括主力和替补,在所有的热身活动开始之前,都显得非常地放松,等待着教练的示意开始正式的训练。

  此时站在中场中线处的郑智,主动走到每位队友面前,面带微笑,先握手致意后,互相拥抱鼓励,也许是被郑智的真诚所打动,每一个查尔顿队员,都和他一样面带微笑,场面令人鼓舞,到了最后一个,中场搭档也同时是查尔顿场上队长霍兰时,由于位置最相近,再加上配合十分默契,两人低声密语了一番,郑智随后笑着离开,投身于训练。

  凭借自己场上的精彩表现和稳定发挥,再加上英语日益进步,如今的郑智显然颇为队友们所欣赏和推崇,1月16日,在查尔顿和西布朗维奇的足总杯大战中,第82分钟队长霍兰下场后,队长袖标戴在了郑智身上,这也是仅仅在去年八月份才正式转会查尔的郑智,第一次佩戴队长袖标,他在队员当中的威望可见一斑,和谢菲联这场比赛,赛前主动激励场上队友,这一细节更加证明,如今的郑智,已经成为查尔顿的顶梁柱和核心,难怪主帅帕杜多次食言,在承诺让已经身体超负荷运转的郑智许多次之后,仍然自打嘴巴,选择让郑智仍然首发上场。(圆圆)

永远年轻,永远谢林汉姆  谁来对我们的郁闷负责  为什么说阿森纳这至哀兵必胜

圣西罗生死战展望  国米欧冠前瞻 胆量与智慧  英超四强欧冠路 坠落还是继续飞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谢联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