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新人吴昊很"羞涩":我要向老大哥们多学习

     新华社昆明3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身高1米94,体重80公斤,具备良好爆发力和制空力——国足新人吴昊在新一届国足中颇受关注,但这名来自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主力中后卫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显得很羞涩:“能入选国家队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在这个集体中多向老大哥们学习。

    在两天的训练中,新人吴昊都略显局促紧张,尤其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中,他几乎不敢向队友主动吆喝要球,拿到球后也在第一时间“处理掉”,总体表现中规中矩却又有点拘谨沉默。训练结束后,吴昊坦言能入选国家队“真的很幸运”,但他并不否认自己的能力:“相比之下,我的身高、爆发力都还有一定的优势吧,我一定会在这次集训中多向老大哥们学习,这也是我这次来到国家队的主要任务。”

    在谈到国足3月26日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时,吴昊表示,澳大利亚肯定是一支强队,但目前的中国队是一个很团结的集体,相信大家在杜伊的率领下,本期集训一定会找到迎战对手的好办法,“我们一定会全力去拼!”他也承认,自己上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只要能在这次集训和比赛中感受国足气氛,积累大赛经验就足够了。

    吴昊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以300万元的身价加盟山东鲁能,一时间成为“美谈”,但这名迅速崛起的新人在鲁能的热身赛中表现并不突出,因此很难成为解决国足后防软肋的“奇兵”。(完)2008/03/02 21: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