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分组激烈对抗 李玮峰出现粉碎被"除名"谣言

     新华社昆明3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3月2日下午,国足上山第二天,约一个小时的训练开始出现分组对抗,但初次“厮杀”的国足队员们并未完全进入角色,“主力”一方两次被替补击败。

    此前缺席但备受关注的中后卫李玮锋终于出现在国足第二堂训练课上,据悉,“大头”是1日晚赶到红塔与球队汇合的,不料踏上草皮触球仅30分钟,他就龇牙咧嘴跑到场边呼唤队医,随即脱下脚上的新鞋接受队医处理——是这双鞋还让他难以适应。经过简单处理后,他重新换了一双球鞋,很快就在训练中找到了状态。李玮锋的出现无疑粉碎了日前关于他被体育总局“除名”的传言,而他在东亚四强赛上再领黄牌的“丑陋表演”也就此成为历史。

    当天的国足训练课仍以适应、放松为主,绕场跑圈、地面短传加边路下底传中射门等技战术训练的间隙融入了折返跑、高抬腿等身体训练;随后,国足被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其中身着蓝色背心的一方共8人,基本是亮相本届东亚四强赛的主力:李玮锋、朱挺、张耀坤、刘健、周海滨、曲波、张帅、杜震宇;另一组除孙祥外均为较少露面的“替补”:蒿俊闵、李彦、王霄、冯潇霆、吴昊、韩鹏、汪嵩、肖战波;值得一提的是,国奥小将沈龙元也出现在国足替补阵容之中,似乎杜伊有意将其从国奥紧急征召过来。

    3组对抗各进行了5分钟,结果替补一方凭借人数优势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尤其伤愈归队的韩鹏表现出良好状态,屡屡为替补一方攻城拔寨。

    国足次日训练仍然吸引了近百名球迷,他们频频为国足的表现拍手叫好,而国足也在训练中显示出少有的严谨与认真,这无疑赢得了球迷的初步认可。训练结束后,国足围成一圈,彼此扶肩俯首,同声高喊:“加油,中国!”球迷们立即送上了热烈掌声,这也是云南球迷对新一届国足送上的期望与祝福。(完)2008/03/02 21: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